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保姆式”服务企业人才需求
  • 2023-03-14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单洲霞 欧阳群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县委组织部今天的调研座谈为企业引才育才拓宽了渠道,提供了政策扶持,给我们送来了人才‘大礼包’。”湖南沃尔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蒋小华高兴地说。

近日,宁远县委组织部、县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了新一轮走访企业调研座谈活动,深入企业了解用工需求、人才需求等情况。在湘迪科技有限公司,县委组织部、高新区、科工局组织全县重点企业和科创平台召开座谈会,会上就永州市“人才新政36条”、宁远县人才引进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用工现状、引进高层次人才情况、企业对各类人才需求情况、就业政策和人才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企业用工和人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湖南秉康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该县新引进的产才融合项目,县委组织部在走访中了解到公司宿舍正在建设中,立即安排专人“一对一”服务,提供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为公司高层次管理人才解决住房问题。并将公司科研专家纳入全县关键人才库,为项目人才团队免费提供院士站科研楼用于项目研究。近年来宁远县为各类高层次人才、人才团队在人才公寓入住、职称评审、子女入学、项目申报、专利申请等方面提供服务240余人次。

宁远聚焦产业链、创新链布局人才链,“保姆式”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引进高端人才团队20个,签约人才项目19个,指导企业申报省级以上科技项目6个,争取省级财政资金801万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