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五个机制”构建“大宣传”格局
  • 2023-03-16 09: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谢万波)为强化讲担当、重实干的鲜明导向,引导全县干部抓实抓好“大宣传”工作,今年,道县健全“大宣传”策划、调度、培训、考核、通报等“五个机制”,构建正向激励与反向倒逼相结合的考核评价体系。

健全策划机制。“大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每周五举行周新闻策划会,组织领导小组成员、骨干通讯员开展月新闻调度会,不断总结、精心策划;健全调度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一线奔着问题调度,分析需求、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全县形成各级各部门上下齐心、合力推进的氛围;健全培训机制。建立全县新闻人才资源库。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通讯员培训。每年组织骨干通讯员参加中央、省市主流媒体举办的培训班,邀请资深导演、优秀记者为全县通讯员、发言人辅导,不断提高通讯员业务水平,畅通上稿渠道;健全考核机制。每年对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成效等全面考核,晒成绩、亮短板,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将此项考核纳入全县大督查和意识形态工作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评比的主要依据;健全通报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专人负责全县的新闻、内刊等上稿统计,每季度情况进行通报,将全年考核结果纳入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