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期嘉宾 永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站站长 唐国田
  • 活动安排 在线接听并受理永州市中心城市(冷水滩区、经开区)范围内已移交管理的主次干道(含人行道,市政排水管网及窨井盖)、城市桥梁管理等... [详情]

【主持人】市民,您好!欢迎您参加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今日接听您电话的领导是永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站站长 唐国田,下面有请唐国田站长与您进行直接通话。

来电一:

曾先生我在冷水滩区零陵南路妇幼保健院附近看到人行道烂了好大一块。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给老百姓一个便捷出行的环境。

永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站站长 唐国田曾先生,您好!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去现场调查核实,并立即组织维修单位及时进行修复,同时我们将加强对主次干道的巡查管理力度,确保人行道平整完好。

感谢您对我们市政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来电二:

文先生我要反映一个问题,就是宋家洲大桥电站这个位置,在下雨后会出现路面积水,排水缓慢的情况,车辆过往时,水会溅到人行道上,甚至弄湿行人,希望能抓紧时间处理,减少积水问题。

永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站站长唐国田文先生,您好!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们会立即组织养护单位处理宋家洲大桥积水问题。现向您说明,宋家洲桥梁排水口是按照设计规范进行施工建设的,加之垃圾、泥沙等异物阻塞,可能造成排水缓慢等情况,下一步我们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对桥梁排水口等设施的巡查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市政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同时也感谢您对我们市政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

来电三:

张先生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路与凤凰路交汇处(银龙电脑城门口)雨水口堵塞路面,加上其他的杂物在里面,导致气味难闻。希望能抓紧时间处理。

永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站站长唐国田张先生,您好!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们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去现场调查核实,另外向您说明已安排管养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对城市主次干道的雨水口进行疏浚工作,以确保在雨季来临时雨水能顺畅排走,减少道路积水问题的发生

    感谢您对市政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厚爱。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