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会聚焦
分享到:
单铸飞参加宁远代表团讨论时要求
始终抓紧工业企业发展不动摇
  • 2022-12-31 09:5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12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来到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宁远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谋划未来科学合理、重点突出,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永州发展实际和群众呼声,就道路交通改善、助力乡村振兴、更好开展耕地保护、繁荣消费市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民族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单铸飞指出,过去的一年,宁远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的一年是全力抓发展、推动大发展的一年,宁远上下要拧成一股绳,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不负宁远优渥的区位优势。要始终抓紧工业企业发展不动摇,瞄准专精特新谋划“一主一特”产业布局,想方设法培育一批产业龙头企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舜帝文化优势,大力挖掘传统古村落特色旅游潜力,想方设法吸引游客,推动文化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对外开放的排头兵,充分发挥好30万宁远人在外创业务工的资源,想方设法走出去、引进来,将湘商回归做深做实,向南向海向外蹚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