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陈爱林作出批示
  • 2023-03-27 09:2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林)3月25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业务培训班以视频形式在冷水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作出批示,对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为指引,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恪尽职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提升落实、参谋、协调的能力和质效,持续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发扬“三盯”精神,保持“三干”作风,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齐爱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对标看齐、主动作为,守正创新、用心服务,忠诚底色更加鲜明,参谋服务更加精准,执行落实更加有力,政务运转更加高效,交出了一份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的优秀答卷。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讲政治、铸忠诚、当表率,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聚焦标准化、高质量、无差错,在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聚焦强执行、重落实、高效能,在抓牢督查督办上下功夫;聚焦谋大事、当高参、献良策,在强化参政设谋上下功夫,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三服务”工作助力打好发展“六仗”,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