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部署暨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 2022-12-05 09:2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成丹丹)12月4日上午,全市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部署暨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度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坚决打赢迎峰度冬电力保供这场硬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省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部署专题会议精神,坚决打赢迎峰度冬电力保供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强调,做好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在保证电源支撑的同时,大力倡导节约用电;要强化需求侧管理,抓好能源项目建设;要树牢底线思维,压实责任,守住电力安全底线,确保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落地见效。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把心思集中在抓项目上,把精力运用在抢进度上,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会议强调,要抢抓时间窗口,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实落地,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向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万全准备防范万一发生,坚决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