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陈爱林:多方帮扶 自己努力 让受灾群众日子过得更红火
  • 2022-12-05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晶)12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赴新田调研森林火灾灾后重建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方帮扶,自己努力,加大受损房屋修缮、就地重建和受灾群众易地安置等工作力度,让受灾群众日子过得更红火。副市长刘卫华参加。

今年10月,新田森林火灾发生后,受损房屋修缮和重建的任务十分艰巨。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省直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永州市和新田县全力以赴开展灾后恢复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陈爱林先后来到骥村镇安置小区、门楼下瑶族乡上里源村等地,详细了解灾后恢复情况,与受灾群众亲切交流。陈爱林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主动服务群众,确保春节前受灾群众房屋修缮工作全面完成、就地重建工作全部建成、集中安置户全部入住、新购房补贴全部发放到位,让老百姓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要围绕乡村建设和产业建设,抓紧做好受灾村庄重建规划,分轻重缓急,科学实施,努力实现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要争取多方支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发挥市场作用,通过老百姓自力更生,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