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 2022-12-07 09:1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记者 成丹丹) 12月6日晚,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肖质彬出席。

会上,相关县市区就疫情处置情况作了汇报,市防控办和相关市直单位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了通报,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单铸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指挥,完整、全面、准确把握和执行防控政策。要从严做实做细外防输入工作,提前谋划“两节”疫情防控,加大对外省及本省高风险区入永人员管控,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要坚持以快制快、速战速决,集中优势力量,全力打好打赢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战。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医院、学校、养老院、福利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强化风险人员预警监测,做好风险人员核酸检测,阻断疫情传播源,同时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服务工作,进一步降低重症和病亡风险。要进一步加强防疫能力建设,全面做好打大仗、打硬仗各项准备。要持续压紧压实“四方”防疫责任。各县市区要落实属地责任,优化指挥体系,提高协调效能,同时加强政策宣传,树立群众防疫意识,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严明工作纪律和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对工作不力、不担当不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