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单铸飞到潇湘技师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2-08 09:1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12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到潇湘技师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冰主持宣讲会,学院院长罗湘明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单铸飞围绕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本质要求、建设制造强国中看到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培养的光明前景等方面,细数了我党10年间的光辉历程,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指明了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引人深思。

单铸飞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职业院校必须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切实增强办好职业教育的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历史担当。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深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切实把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为项目应用,把职业教育育人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把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作为突破方向,推进产教融合、产教互动、校企一体办学,促进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要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障,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明确的管党治党部署和党建要求,不断把高校党的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切实为高等教育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宣讲会后,单铸飞一行还调研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