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长沙银行永州投资者教育基地开业暨永州市人民政府、长沙银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 2022-12-09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晶)12月8日上午,长沙银行永州投资者教育基地开业暨永州市人民政府、长沙银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宣布开业,湖南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永明,长沙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中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长沙银行董事会秘书彭敬恩出席。

陈爱林向湖南证监局和长沙银行对永州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是省证监局、长沙银行与永州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必将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注入强劲动力。希望省证监局进一步加强对永州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业务指导,帮助永州做好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工作。希望长沙银行在永州兴办更多分支机构,加大对永州新型优势产业资金支持力度,为市民提供更好、更安全、有合理收益的金融产品。永州将全力推动合作事项落实,为长沙银行在永州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更优环境。

周永明在致辞中说,行业廉洁关系到资本市场秩序稳定和生态建设,对资本市场稳健运行具有重要意义。永州投资者教育基地充分发挥了永州廉洁文化底蕴与投教基地的资源优势,进一步丰富了投资者教育与保护的形式和内涵。希望基地立足投教+廉洁特色,依托上市银行和证券行业的优势,成为湘南地区投资者保护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平台,惠及湖南、辐射全国。

赵小中在致辞中说,长沙银行将继续固守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坚守本色服务人民群众,扎根本土服务永州发展。主动融入打造“三区两城”、构建“一核两轴三圈”的战略布局,在金融支持永州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当排头兵,全力助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