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开展首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
  • 2022-11-22 09:2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阳万里)“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带货主播,今天直播间给大家带来的产品是冬日必备佳品‘暖身贴’,欢迎大家点击链接购买。”电商主播黎欣欣正在现场用心“炫技”,以期顺利通过考核。11月20日,我市首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电商直播销售)在宁远县众创职业培训学校举行,首批50余名考生通过考核认证,将获得由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电商直播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专项职业能力指最小的、可就业的、具有一定技术含量的职业技能单元。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是在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中,以实用操作技能为主要考核内容,针对就业需求量大,操作技能简单易学的就业技能岗位开发的一种考核鉴定,将积极促进技能培训与就业无缝对接。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全程参与考核过程,全面监督指导,并按程序对宁远县通过备案的3家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站进行了授牌。据悉,我市今年共有10家单位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成为全省首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站,总量居全省首位。首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的开展,标志着我市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迈向新阶段,为畅通技能人才评价通道提供了重要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