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蓝山县公安局侦破“9·17”销售假药案相关情况
  • 2022-12-08 09:2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记者 李丽 通讯员 彭遥凝) 12月7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蓝山县公安局侦破“9·17”销售假药案相关情况。

蓝山公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紧密结合“昆仑2022”专项行动,始终将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作为全局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以露头就打、敢打必胜的决心,在全县范围内始终保持严打震慑态势,坚决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和用药安全。

今年9月初,蓝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蓝山县的个别乡镇药房流入了可能含有违禁成分的保健品。接到举报后,蓝山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初查。经初查,发现举报情况基本属实,立即将有关情况向永州市公安局报告。永州市公安局当即决定从治安支队、刑侦支队和蓝山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蓝山县相关药房销售情况开展全面调查,深入研判和深挖彻查,于9月17日在郴州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一举摧毁了跨江西、湖南销售假药犯罪团伙,涉案金额高达50余万元。该案的成功侦破,彰显了永州公安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对人民群众急难盼愁的事“零懈怠”的坚决态度,也打出了永州公安维护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截至11月30日,蓝山县公安局共侦办食品药品类刑事案件4起,其中,上报由省公安厅进行督办案件1起,采取强制措施10人,查获售假药店6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