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纾困增效重服务 复工复产出实招
  • 2022-12-07 09:2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游光 易恒戬)连日来,东安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企业原料采购、物资调度等方面出台多项措施,有序推动一批企业平稳运行、复工复产,该县园区内陆续有30余家企业复工复产,企业产能利用率不断提高。

在华维节水科技装备(湖南)有限公司的注塑车间,大部分设备已开始工作,员工陆续上岗,生产线上一片忙碌的景象;在湖南泰源乐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高效运转,员工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组装、抛光、上弦、调音,一把把吉他被生产出来。

前段时间因受疫情影响,湖南泰源乐器有限公司生产物资无法进入,订单产品和物流出不去,工厂员工防疫、生活物资紧缺,公司无奈只能停产。经开区得知情况后立即向东安县报告,第一时间调拨物资,安排志愿者上门服务,为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联系衔接物流公司、货运车辆,帮其解决问题,很快公司复工复产。

“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我们能够两手抓、两头顾,员工第一时间完成核酸检测,确保安全生产。目前,我们公司有近60名员工正常有序工作,日产量保持在平时的八成左右,公司的生产和生活物资供应充足。”湖南泰源乐器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邹顺说。

为加大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力度,东安县采取领导对园区企业分片包保,带领驻企联络员,下沉企业、现场服务,引导企业做好防疫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先后为企业联系衔接货车出(入)城80余趟,办理货车通行证100余份,为园区企业订购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做到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精准服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