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关于冷水滩主城区设立便民核酸检测点的通告
  • 2022-11-22 10:5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为做好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便于广大居民朋友快捷高效进行核酸检测,满足居民朋友“愿检尽检”、方便出行的需求,在冷水滩主城区范围内设置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居民提供就近、便捷、常态化的核酸检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在冷水滩主城区范围内生活、工作、学习和旅游的所有人员(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居家隔离管控人员。

二、采样地点

冷水滩主城区便民核酸检测点设立在凤凰街道、梧桐街道、珊瑚街道、肖家园街道、杨家桥街道、菱角山街道、曲河街道、梅湾街道、仁湾街道(开放时间和地点详见附表)。

三、注意事项

(一)为维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常医疗秩序,防止交叉感染,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11月22日8时起(结束时间另行通知),对绿码人员实行收费采样(混检4元/人);对风险职业从业人员凭证明实行免费采样。

(二)社会面开放的绿码和黄码人员采样点对居民实行免费采样。

(三)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详见附表)。

(三)请携带本人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外籍人员请携带护照、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到核酸采样点采样。

(四)请您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两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五)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暂不能进行核酸采样,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请即刻前往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前往核酸采样点。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746-8219181

永州市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1日

附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