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智能问答 > 业务知识库 > 互动知识库 > 常见问题
分享到:
关于公积金贷款问题
  • 2023-02-27 11:38
  • 来源: 市长信箱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问:夫妻已有二套房产,夫妻双方公积金能否给未成年子女、成年子女、已婚子女贷款,房产写子女名字。

答:尊敬的网友: 您好!根据我市现行住房公积金贷款使用政策规定,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连续足额缴存6个月(含)以上,无欠缴、停缴记录,借款人及其配偶资信良好、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自2009年1月1日后,缴存职工家庭在我市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累计次数未满两次,以本人、配偶或同一户籍下未成年子女一方或多方名义在永州市行政区域内购买自住住房未超过3年(含)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缴存职工家庭不能以已成年子女购房的名义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希望我们的回复能够解答您的疑问,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通过电话12329咨询或登录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输入网址:http://zfgjj.yzcity.gov.cn/)进行了解。谢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