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集思广益优服务
  • 2023-03-29 09:3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斌)3月27日,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交易平台服务评价”模块正式上线,该模块在每一个项目进场交易最后一个环节设置“交易平台服务评价”,由代理机构或业主对该项目服务进行满意度评价。这是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健全服务质量评价机制的又一有力举措。

为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促进交易中心服务提质增效,中心实招频出:每年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评标专家、业主、代理机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代表参加,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检阅与监督;在中心官网开设“主任信箱”“互动交流”“调查征集”“交易平台服务评价”等互动交流栏目,广泛接受来自各方招投标当事人的诉求与建议,虚心受理,用心整改,诚心服务,以一套求真务实的服务组合拳,换取群众心满意足的畅快好心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