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窗口服务新春暖人心
  • 2023-01-19 09:3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麒云 蒋江源)1月16日,市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繁忙有序,工作人员热心接待群众,耐心解释办理业务,当天共受理312件,接待人员1200余人。

2023年春节将至,随着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热潮的到来,不动产登记也迎来了节日办证高峰期。 针对春节办证人多、时间集中的特点,工作人员启动了电话咨询、预约办证、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服务新招,方便群众登记办证。

家住滨江小区的84岁老人冯先生,申请办理两证合一、土地分户不动产登记,冷水滩区分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如约提供上门服务。

市民李女士在使用永州市不动产登记自助服务平台后说道:“自助平台是24小时的,操作也比较简单。以前办事要跑很多次,而且手续比较繁琐,现在通过自助平台服务,确实很方便,节省了很多时间。”

自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提认识、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树形象”活动以来,登记中心秉承为人民服务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冷水滩区分中心党支部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实际情况和办证需求,推出预约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设置专窗、自助查询打印不动产证明等一系列便民措施,不断提升窗口的便民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