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州市安康路延伸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2017-08-01 10: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永州市安康路延伸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永州市经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位提交的《关于批复永州市安康路延伸段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市委办公会〔20172期会议纪要精神,为完善城市基础建设,改善区域交通环境。经研究,同意你单位实施永州市安康路延伸段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永州市阳明大道以东,项目总用地面积69亩,建设一条长1630米,宽28米的道路。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总投资估算、资金来源和建设周期等以我委可研批复为准。

请据此批复,按相关建设程序办理规划选址、国土用地、环境影响评价等相关前期手续,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中介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通过公开招标办理勘察、设计招标等相关事宜。

 

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