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财政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沙龙培训成功召开
  • 2016-11-30 17: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6年11月23日,由永州市财政局主办的“永州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沙龙会议——暨湖南省财政厅第四批PPP示范项目申报业务指导”在湖南人和人(永州)律师事务所成功召开。会议特邀人和人律师事务所 江帆主任、刘海光部长进行授课指导。

永州市本级财政局PPP分管局长、PPP办公室、市城建投公司、市中心医院、经开区开建投公司、各区县财政局、发改委、水利局、城管局等单位和各区县平台公司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帆主任对申报PPP示范项目的意义、做PPP示范项目评审青睐的项目、第四批PPP示范项目评审的注意事项、参评项目的共性问题等做了全面的评审观察报告。

刘海光在会议上讲解PPP模式的概念我国PPP出台的背景是什么?以及PPP模式的定义及优劣性、PPP项目运作依法合规的重要性、PPP项目运作、PPP适用的行业、风险分配和付费机制、股权设置和政府承诺,在会上与参会来宾进行现场互动答疑,解答在座各位对PPP模式的一些理解误区。

在会议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踊跃提问交流,同时对培训会的开展反响非常好,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之前大家对PPP模式及实务操作这一块有不同的疑问,得到了江帆主任和刘海光部长的全面剖析与讲解,交流中解决了很多问题,受益良多。

永州市财政局金融债务科    林军

2016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