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家税务局 湖南省地方税务局关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纳税人税控收款机转换期间发票领用有关事项的通知
  • 2016-05-09 09: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市州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

按照《湖南省国家税务局 湖南省地方税务局关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纳税人税控收款机转换的通知》(湘国税发〔2016〕59号)要求,在2016年6月30日前各地应完成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纳税人(以下简称试点纳税人)税控收款机转换工作。现将转换期间发票领用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为不影响试点纳税人的正常业务开展,未完成转换前,试点纳税人可在主管地税机关领取并继续使用地税机关监制的税控收款机通用机打卷式发票。

二、转换完成后的试点纳税人,应按规定及时到主管国税机关领取并使用国税机关监制的税控收款机通用机打卷式发票。

三、其他事项按照《湖南省国家税务局 湖南省地方税务局关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纳税人税控收款机转换的通知》(湘国税发〔2016〕59号)有关规定执行。

 

 

湖南省国家税务局     湖南省地方税务局                

2016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