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春节消费市场平稳运行
  • 2017-02-05 13:5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4日,新田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历时一个月的春节消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结束。春节期间,全县消费市场平稳运行,秩序井然,消费环境显著改善,没有发生大的消费安全事故和食品安全事故。 

县委、县政府把春节市场监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安排部署,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分别到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娱乐场所等监管场所了解春节物资供应,检查市场监管工作。县市监局针对春节消费特点,制定了春节消费市场整治工作方案,加强对食品药品、烟花爆竹、肉类、饮料、酒类等节日消费商品的监管,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向节日市场;组织执法人员对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城乡结合部、车站、码头、娱乐场所等重点监管场所实行拉网式检查,发现不合格食品、商品,立即责令下柜封存,并进行立案查处;开展“年夜饭”专项检查,对承办“年夜饭”的酒店、宾馆实行年夜饭登记备案管理,6家餐饮单位签定《春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整治期间,捣毁食品加工“黑作坊”1个,查扣不合格食品329袋,查处违法经营“白板肉”案件8起,查处其他违法经营案件12起,纠正轻微违法行为38起。该局还安排人员值守12315、12331、12365举报电话,确保消费者的投诉举报得到及时受理和处理,成功调处消费纠纷2起。(杜勇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