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工商局对多种在售商品开展突击检查
  • 2017-06-05 16:1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罗天) 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6月5日上午,永州市工商局执法人员来到永州火车站建材市场、陶源西路门厂等地,对在售的多种商品进行突击检查和抽样送检。

“同志你好,我们是市工商局执法人员,现在依法对商品进行检查,请你配合。”市工商局工作人员依法向商家出示证件后,对营业场所在售的冰箱、洗衣机、净水器、电风扇、安全防盗门、钢质门等各种商品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当场抽取了部分样品送检。

据悉,本次行动还将根据具体情况持续数天,对家电、建材、家具、数码产品、日用品等多种商品进行抽样检查。被抽检的商品将送至专门机构进行质检,并出具质检报告。消费者如有制假售假线索,可拨打12315热线进行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