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中国”全域旅游与媒体创新高峰论坛在双牌举行
  • 2017-11-20 10:3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11月19日上午,“锦绣中国”2017全域旅游与媒体创新高峰论坛在中国银杏第一村双牌县桐子坳举行。副市长李旦梅出席。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全域旅游与媒体创新,旨在贯彻“旅游+”和“+旅游”理念,探讨新思想、新平台、新模式,挖掘永州优秀文化旅游资源,加快全域旅游开发,推进永州文化旅游发展。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原巡视员、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陈耀作了《全域旅游的媒体视角与创新介入》的主题发言,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辉作了《全域旅游的逻辑》的主题发言。与会嘉宾围绕“全域旅游背景下的精准扶贫”展开讨论,并为永州的文化旅游发展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全域旅游就是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文化协调发展的、一种新的区域协调发展理念和模式。

活动中,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原巡视员、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陈耀、重庆卫视副总监尹燕进行了“全域旅游背景下的精准扶贫”互动讨论。

与会代表在会后游览了桐子坳景区,邂逅藏在村落深处的“秋天童话”,感受银杏树里的童话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