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全域旅游投资项目正式签约 总投资约11亿元
  • 2017-09-14 10: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伟锋)9月13日晚,新田县人民政府与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全域旅游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文体旅广电新局举行。

东方园林是以环境、环保、全域旅游为主体,集策划设计、投资建设与运营于一体的全业务链企业集团,在全国已与诸多地方政府联合打造全域旅游的成功案例。此次与新田合作将采取PPP投资模式,总投资约11亿元,合作内容包括新田县全域旅游绿道联通体系改造、龙家大院周边环境综合提升改造、东升农业园及周边旅游风貌提升改造、新田河景观风貌及水利水环境整治、新田县游客集散中心建设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