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中小学教师违规推荐教辅材料的紧急通知
  • 2017-09-12 16:2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县区(管理区)教育局、局直属各学校:

  2017年9月17-22日,湖南省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专项整治办公室将组织一次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专项整治工作明察暗访。近期,市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专项整治办公室不断接到群众举报,反映部分学校中小学教师要求或引导学生到指定书店购买教辅资料的现象。为巩固我市教辅材料专项整治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要加强管理。各地各校主要负责人作为教辅材料专项整治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加强对中小学教师的管理,严禁中小学教师以课堂教学、布置作业等为名违规引导、诱导学生到指定书店购买教辅材料

 2、要自查自纠。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省专项整治办的明察暗访,立即将此通知传达到校、到班、到每位教师,同时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

 3、要严肃查处。各地各校要加大监管力度,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中小学教辅材料征订违纪违规问题执纪问责指导意见》的通知(省专治办20171号)要求,严格追究教师、校长、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等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永州市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专项整治办公室

                                       20179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