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2017年第三次全市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 2017-07-28 12:0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2017年第三次全市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县(区、经开区、管理区)人民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的有关要求,依据《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市政务服务中心于71日至720日组织人员对全市辖区内52家政府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目前,宁远、江永、双牌、新田等县区部门网站已全部完成网站整合,6月底所有县直部门网站已全部关停。

本次共检查我市辖区内52家政府网站。在本次监测时间段内,全市52家政府网站整体运行较好,未出现被国办和省办抽查通报的网站,没有发现单项否决网站,但也发现2家市直部门网站存在问题。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20178月底前,我市将对所有政府部门网站(40家)整合至市政府门户网站并统一技术平台,完成省定的一市一平台目标。请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政府网站发展指引》,按照713日召开的全市政府网站培训会议要求,明确专门分管领导和专职工作人员,进一步规范信息发布、建立政策解读回应、充实优化办事服务栏目、开展互动交流等工作。

713日召开了全市政府网站培训会议,尚有部分市直单位没有参加会议或没有按要求参加会议。请没有参加会议的市农业委、市文物管理处和没有按要求参加会议的市科技局、市商粮局、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供销社、市文体广新局、市城市园林局、市无线电管理处等单位领导充分重视政府网站工作,及时学习补课,确保本单位政府网站建设管理符合新形势新要求。

对此次通报的网站问题,请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将不合格的网站整改到位。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将于2017731日对所有问题网站进行复核,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将再次通报批评,并扣除相应的绩效考核分数。

本次通报将作为年度政务公开及绩效考核评估依据。

 附件: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永州市政务公开办公室

                              2017727

附件:本次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序号

网站名称

存在的问题

网站标识码

1

永州供销合作信息网

1、多个栏目长期不更新;

2、互动回应不及时。

4311000036

3

永州旅游网

1、存在多个空白栏目;
2
、存在多个网站死链情况;
3
、互动回应不及时。

43110000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