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扶贫脱贫 > 扶贫成效
2017年永州市第3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17-12-01 09:2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敏)为加快推进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易地扶贫搬迁任务。11月30日上午,2017年全市第3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10月13 日省政府在邵阳召开的部分市县易地扶贫搬迁推进会精神,对全市当前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回头看,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唐湘林出席,副市长贺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市委巡察组对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专项巡察和省建工集团通报永州实施项目建设等情况。

唐湘林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当头炮”,政治性和政策性强,是必须啃下来的硬骨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这项民生工程。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执行政策,学懂弄通,严格执行;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业,2016年度易地搬迁项目全面扫尾、搬迁户尽快入住;要进一步加大拆旧复垦工作力度,加快实施,提升质量,做好各项后续工作;要完善基础资料,按要求归类、装盒、注明标签,制定规范的模式样本;要严肃考核问责,考核结果要公开通报,并纳入各县区党委、政府脱贫绩效考核范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早谋划、早部署,化被动为主动,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

会上,宁远县、江华县、祁阳县和江永县分别作典型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