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 2017-08-04 09:4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道县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7月25日,道县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道县实现了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的“一张网”。这也是永州市首个正式上线的县级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
由道县人民政府主导开发的道县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是全县统一的企业信息归集平台,实现了全县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一张网”。道县的企业信息归集平台可实现工商部门、相关审批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及其他部门之间信息传递和无障碍交换。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永州”等社会信用体系公示系统实现对接,将企业信用信息向全社会公示,让失信企业“一处违法、处处受限”,倒逼市场主体依法规范经营。同时,通过信息交换共享,企业和公众可以自主查询企业信用记录,方便了政府部门之间的联合监管,形成信用约束和联合惩戒,真正达到“严管”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