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棚户区改造PPP合作等事项
  • 2017-07-14 10:1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7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棚户区改造PPP合作、永州远大公司采购、调整利率上限等事项,市领导唐湘林、欧阳元初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棚户区改造河东片区安置小区PPP项目三个合同、棚户区改造河西片区安置小区PPP项目谈判备忘录及三个合同、湘江西岸片区道路及风光带竞争性磋商文件等材料。会议指出,永州欢迎态度积极、实力雄厚、兼顾共赢的企业来共同合作。会议要求,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法制办、市房产局、市棚改办等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项目实施,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并将参与过程记录在案;要积极采取措施,保证中标、施工单位的正规合法;要保证招标过程的合法合规,对分包界定、资金不到位、违约处罚等事项要作出明确规定;要统筹把握好PPP项目的实施,制定明确方案,精准把握时间节点,按计划快速有序地推进。

会议研究了永州远大公司采购成套技术设备有关事项。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对永州远大公司加强监管和服务工作;永州远大公司要建立科学的企业章程,树立现代化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在实践中充分发挥企业的自主权,提高经营效率。

会议还研究了调整利率上限有关问题。会议指出,要严格履行程序,以市场为导向,加大融资力度,积极筹措资金,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