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稽查
省市督查组督查道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 2016-10-26 17:2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5日,省市督查组一行5人,就道县2016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通过采取查资料,听汇报,看现场的形式,对道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道县在2016汛期地质灾害巡查排查、搬迁避让、中小型地质灾害治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道县要进一步加快地质灾害搬迁避让和中小学地质灾害补充调查项目的实施。  

在实地查看营江街道办事处车边村泥石流应急治理工程时,督查组对于道县在应急处置该泥石流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鉴于该地质灾害点威胁125户,430人村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现投入50万元的应急治理工程面对明年的汛期压力大,督查组建议道县应尽快启动湖南省2017年重大地质灾害专项治理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现场陪同督查的国土部门负责人现场立即就督查组的建议进行了落实,并表示尽一切努力将该地质灾害点挤进项目计划,将该地质灾害点治理好,为周围群众创造一个安宁、和谐、宜居的环境。(廖龙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