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稽查
严兴德督查永州市零陵区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 2016-06-16 17:2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零陵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张静)6月1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零陵区委书记严兴德深入207国道零陵改线工程、零陵工业园、古城建设等重点项目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质监局、市交通局、区安监局、区公路局等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严兴德一行首先检查了207国道零陵改线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该项目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向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了解项目进展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他强调,各项目责任部门、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及党政同责的要求,强化安全措施,全力抓好主汛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任何安全纰漏;要攻坚克难,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程质量;要按照市重点项目时间进度要求,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顺利竣工通车,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在古城建设项目部,严兴德听取了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度和施工情况。在零陵工业园永禾一电子有限公司,严兴德查看了项目在建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严兴德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建设要求,严格把好安全质量关;相关负责人及监理单位要加大监督力度,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派人死看死守,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严兴德强调,防汛期间,各企业要确保安全施工,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科学预防和有效减少安全事故,确保主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副区长文锡亮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