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权威发布
分享到: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陈爱林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艾可知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 2022-01-02 09:5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1月1日下午,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由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朱洪武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56人,因病因事请假12人,实到44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成员朱洪武、单铸飞、周小驹、贺一夫、冯德校、龙飞凤、高守凯、王晨辉、赵玉芳、赵国平、钟敦北、贺永景、唐修峰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陈爱林、王雄、谢景林、艾可知、侯文、陈刚、周玉梅、钟君、张嘉庆、何恩广、张建坤、刘玲军、李农妹、胡先荣、周益志、艾艳君、吕斌、肖质彬、蒋良铁。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选举开始前,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秘书长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主持人主持清查票箱后,选举开始。本次选举通过代表们的充分酝酿讨论,根据有关选举办法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经过投票选举后,朱洪武宣布,陈爱林当选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艾可知当选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周小驹、吕斌、李农妹、胡先荣、贺一夫、冯德校、龙飞凤当选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侯文、何恩广、李旦梅、刘卫华、车丽华、肖扬、肖质彬、吴恢才当选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刚当选永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龚文启当选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产生了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报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公布。高守凯当选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王俊斌等32人当选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代表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