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会声音
分享到:
张容等12名代表:建立健全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体系
  • 2022-01-04 09:3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年来,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迅猛,成为拉动全市经济增长的主力军。在提升企业家整体素质方面,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举办了一系列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有力提升企业家整体素质,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为此,张容等12名代表提出《关于建立健全永州市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体系的议案》。

建议:1.统筹规划部署。把我市民营企业家培训工作纳入全市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战略和教育培训工作总体规划。2.整合培训资源。一是建立专项培训资金;二是组建领导机构,三是建立培训基地。3.突出培训重点,不断夯实民营企业家培训工作基础。4.加强组织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