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会声音
分享到:
陈小平等16名代表:支持建设百亿纺织产业集群
  • 2022-01-04 09:3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祁阳白水纺织小镇是湘南湘西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承接平台之一,共聚集纺织及配套企业18家,已成为全省最大的纺织产业集聚地。为此,陈小平等16名代表提出《关于支持祁阳白水纺织小镇建设百亿纺织产业集群的议案》。

建议:1.加强用地支持。恳请市委、市政府协调省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支持祁阳科技工业园实施扩园工程,在用地指标上给予大力支持;2.加强招商支持。建议市委、市政府按照“一县一园”“一主一特”的要求,重点支持白水纺织小镇招商工作;3.支持电力扩容。建议市委、市政府协调市电力部门对祁阳白水纺织小镇电力增容项目尽快立项给予扶持。4.提高环境容量指标。建议市委、市政府向省环保部门申请,重新对白水纺织小镇进行区域环评批复,增加环境容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