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会聚焦
分享到:
朱洪武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紧扣主题 把握主线 担好主责
  • 2022-01-01 10:2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洪武参加政协永州市六届一次会议工商联、农业界、教育界联组讨论。他强调,要继续发挥好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紧扣主题、把握主线、担好主责,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以及严兴德、谢景林、顾晓姣等领导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唐春桥、黄培劲、张四玲、孔永红等委员或特邀人士围绕民营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校企合作等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朱洪武说,大家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各自的专业和领域分别作了发言,有思想、有见地、有价值,抓住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重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展示了政协委员的高素质和高水平。

朱洪武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市大局,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履职担当,为推动全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朱洪武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与党同心,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服务中心,自觉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广泛凝聚人心,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发出政协好声音,传递委员正能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脚踏实地担当责任使命。锚定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的目标,积极投身到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生动实践中去。尤其是参加今天联组讨论的工商联、农业界、教育界的委员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带头履职尽责,广泛凝心聚力,贡献智慧力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严以律己,彰显委员风采。把守纪律作为干事之基,把讲规矩作为履职之要,把重品行作为立身之本,多宣传新永州、好永州、美永州、福永州,讲好永州故事、展示永州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