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会聚焦
分享到:
陈爱林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把握大方向 提好微建议 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 2022-01-01 10:2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参加市政协经济、医卫、特邀三个界别的联组讨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大方向,提好微建议,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侯文、李旦梅、桂砺锋等领导参加。

在讨论中,廖奇旺、曹晓春、郭四泽、夏换等10名政协委员先后发言。陈爱林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陈爱林对广大政协委员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政协具有人才荟萃的优势,一直以来,广大市政协委员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陈爱林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要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服务湖南发展大局中找准位置,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坚持向南向海向外开放发展,努力在湘南湘西区域经济发展中走在前列,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上走在全省前列,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在全国前列。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补齐制造业和新型城镇化短板,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要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教育、医疗卫生、弱势群体帮扶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全市发展大局,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爱林指出,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进一步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推动政府效能和科学决策、依法行政水平的提升。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和政协委员履职,推动政协民主监督成果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