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两会聚焦
分享到:
为奋力开创永州政协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市政协六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 2022-01-02 10: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1月1日上午,市政协六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谢景林出席并讲话,副主席桂砺锋、潘衡湘、魏秋云、黄玉芳、蒋井泉、蒋良铁、姚如男、韩顺华,秘书长顾晓姣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人事变动的表决办法;协商通过了政协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研究室设置的决定;协商通过了政协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命市政协办公室主任的决定;协商通过了政协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及研究室主任、副主任任免的决定,关于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的决定。

谢景林指出,本次会议是六届市政协的第一次常委会议,是站在新起点、谋划新未来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六届市政协各委室的领导成员,标志着新一届市政协组织建设基本完成,全面开始履行职能。希望大家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与委员的信任,以崭新姿态开启新履职、展现新作为。就如何当好政协常委、发挥好政协常委会作用,谢景林要求,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履职、讲团结,为奋力开创永州政协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