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会议动态
奋勇争先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侧记
  • 2019-01-19 11:2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

1月18日,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落幕。与会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全面展示了良好形象。

会议审议批准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顺应了新时代的发展大势,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为做好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忠实记录着奋进者的步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永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各级各部门用筚路蓝缕、胼手胝足的不懈努力,干成了一些大事,攻克了一茬难事,办好了一批实事,收获了不少喜事,交出了一份尽职尽责的永州答卷。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希望、新的梦想,要紧紧围绕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总体目标,提振精气神、整装再出发,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奋力写好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冯德校代表说,在2019年的新年献词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此次两会高效务实、目标明确,为今后工作提供了追梦的指引,东安县还要继续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开工项目尽快投产,投产项目增产达效,为东安人民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袁玲利代表说,近年来永州各地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农村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的首要任务来抓,让农业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决策有思路、工作有力度、产业有特色、经营有规模、产品有品牌、发展有潜力,粮油、畜禽、果蔬、竹木、烤烟、茶叶、药材等七大优势产业已经形成。此次参会受益颇多,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干事的决心和信心,立志要改良提升现有果园,推广无病毒育苗和种植,引导标准化生产,树立柑橘品牌,助力“永州之野”农用公共品牌建设。

提振精气神,整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角已经吹响,代表们激情满怀地走出会场,将用实际行动书写永州更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