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会议动态
建言献策促发展 重视民生解难题——江永代表团讨论侧记
  • 2019-01-18 09: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记者 蒋文璇

连日来,江永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们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江永的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重实际、讲实话、谋实事、亮实招,不但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明,而且目标方向准、民生情怀浓。

袁玲利代表指出,江永等南边几个县农业发展条件较好,无论是环境条件还是气候条件,都是农业最好的种植区。但是交通运输方面存在一些短板,必须重视交通发展,加大投资,特别是在包装、储藏、运输等农产品物流设施上要加快建设。同时,大力打造品牌,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菜篮子”工程。

何文湘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19年工作目标明确,注重解决民生问题,投入大、影响大、决心大。2018年永州市城区及管理区对自来水、水质改造等方面非常重视,在多个方面实行公开招标,建议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单位给予资金上的支持。

严兴朝代表建议,政府要高度重视农村饮水问题,进一步加大投入,解决百姓饮水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