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突发事件
回龙圩遭受龙卷风和暴雨袭击
  • 2017-08-15 15:4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4日下午3点56分,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遭遇强对流天气,局部地区出现龙卷风和大暴雨,该区永济亭办事处、八字桥社区、回峰社区等地遭受持续数十分钟左右的龙卷风袭击。据初步统计,截止下午六点,全区过境公路两侧大树倾倒120余棵,40余户公租、廉租房住房受损,1处建筑简易工棚倒塌,两人受伤,紧急转移人员35人,全区多地农作物受灾严重。 
   灾情发生后,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赵文旺紧急主持召开救灾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的全区防汛抗灾救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刘功文、成萍、周礼才、王湘文、李冬华、欧阳群松、何科、朱琨、袁立等区领导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各镇、办事处、林场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一结束,赵文旺、刘功文第一时间赶往江永人民医院探望伤员,详细了解受伤人员伤情后,两人又马不停蹄加入到抢险救灾第一线。 

   下午4:30起,该区分管领导迅速带队下沉一线指导救灾工作。全区120余名各级干部,深入各受灾严重的区域组织抢险救灾,全面落实救灾责任和措施,开展生产自救,力争将灾害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同时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 
   目前,全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但抗灾救灾连夜进行,因灾造成的直接、间接经济损失,也正在统计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