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突发事件
蓝山县迅速处理一起群体性纠纷事件
  • 2016-12-21 20: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12日上午,蓝山县土市镇洞头村与马袅村因修路引发了群体性纠纷事件。该镇洞头村与马袅村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因山岭争执产生矛盾后,洞头村切断通往马袅村水源至今,导致两村关系持续恶化。为解决洞头村通路和马袅村通水问题,土市镇组织双方多次协调,并于2015年启动实施了洞头村与马袅村联片土地整理项目,该项目明确了解决两村通水通路问题,但用地涉及到马袅村部分村民承包地。由于少数村民以曾经的结怨为由进行反对,导致双方未能签订通路通水协议。另外,马袅村兴建水沟时占用了洞头村的土地和坟头,使洞头村村民意见极大,双方矛盾进一步加深。在矛盾未解决的情况下,洞头村组织村民强行修路,遂发生了当天上午双方的群体性纠纷事件。目前,事件已基本平息。县委、县政府组建了后续处理领导小组专门负责协调、处理此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