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突发事件
道县横岭乡一民房意外倒塌致2人死亡
  • 2016-06-17 10:2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5日晚8时许,横岭乡民族村7组一民房意外倒塌,房中4人逃出,2人被埋。 

事发后,道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胡先荣,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勇会,县委副书记李天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江鸿及联系该乡的副县长周云玲及时带领民兵应急分队、消防大队、民政局、交通局、武警中队、120急救中心等相关单位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指导调度现场施救工作,直至16日凌晨3时许。同时,县里明确县委副书记李天明继续整夜值守坐镇指挥调度施救工作,通过近10个小时的连夜搜索施救,两名被埋人黄日妹、赵富姣分别于凌晨3时、上午8时被搜救出来,经医护人员现场诊断均已没有生命迹象,确认死亡。 

按照县里的统一安排,各有关部门抓紧各项工作落实开展。一是民政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工作、给予民政救助,并安排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帮助处理善后事宜,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二是组织有关部门全力排查隐患,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积极主动做好社会舆情引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