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1-22 17: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1月16日,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树清、副县长何永亮陪同。



罗建华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公司江华分公司寿域路加油站、步步高超市、永汽江华公司进行检查。在寿域路加油站罗建华检查了加油站的安全管理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在现场重点检查了油站的消防灭火器材、安全警示标志等;在步步高超市罗建华重点检查了超市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查看了安全疏散通道,要求超市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在永汽江华公司罗建华重点了解了春运安全管理情况,要求交通运输部门和永汽公司加强安全检查,强化安全管理,统筹协调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罗建华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将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在日常施工、运营中狠抓制度落实,强化员工遵守安全生产制度的意识,提高员工安全知识技能。同时,全县各级各党政职能部门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指导,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积极帮助企业查找隐患、发现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