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
  • 2019-12-23 09: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永州各级各部门多措并举,强力整治交通运输安全顽瘴痼疾。

道县

12月18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专题会,推进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疾痼瘴紧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治,聚焦重点领域狠抓隐患排查,攻克重点难点、抓实抓好细节,全面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履责追责相结合抓整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一律”要求。要坚持多措并举抓整治,切实按照乡镇块块查和县直单位条条查相结合的双线排查机制,全面排查梳理问题,加强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巩固长效抓整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精准交办问题、强化督查督办、高效整改到位、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12月17日,道县梅花镇组织安监站、派出所和村干部联合开展马路市场综合执法大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对来往车辆进行安全引导,对占用马路乱摆摊点的商贩进行劝阻和引导, 维护市场正常秩序,整治行动受到群众好评。

新田

12月18日晚,新田县交警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在新华西路与中山路交叉路口两旁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行动共查处饮酒驾驶7例,醉酒驾驶3例,无证驾驶8起,有力的震慑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近期,新田县交警部门将持续高频次开展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