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州复烤厂立足“三全”深入推进消防宣传月活动
  • 2019-12-04 11: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全面提升企业火灾防控水平,11月以来,永州复烤厂立足“三全”,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全覆盖消防安全检查。采取领导带头、专家指导、各部门负责人参与的方式,针对厂内重要区域、重点场所的电气、燃油燃气、消防设备设施等,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的拉网式大检查,共发现火灾隐患12处,按照“五落实”要求已全部整改治理到位。

二是开展全方位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厂长亲自上阵,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一堂消防安全课;分管安全领导组织传达学习《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秋冬季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厂区消防安全实际,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和措施;安全管理室主任走上讲台宣讲《消防法》,组织重点岗位员工开展灭火器安全操作现场教学,组织全员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参加消防知识答题考试。

三是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演练按照应急准备、应急响应和应急恢复三大步骤进行,全厂90余名员工分为指挥中心、灭火战斗等8个小组参加演练,演练投入灭火器、烟雾弹等应急物资12类。通过实战演练,企业消防安全应急处置水平和干部职工火灾扑救、疏散逃生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下一步,永州复烤厂将不断加大安全投入,努力实现从被动防范向管住源头转变,为企业生产经营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