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公安监管部门十九大安保动员会在永召开
  • 2017-09-07 11: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4日至5日,全省公安监管部门十九大安保动员暨信息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和平,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新良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全省公安监管部门十九大安保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会上,刘新良作永州市公安局公安监管工作经验介绍。我市公安监管工作高开高起、风生水起、高潮迭起,在全省率先全面完成看守所医疗专业化建设,率先建成市级公安监管远程视频会诊系统,率先完成市级公安监管督导指挥平台达标建设,率先运用大数据实战平台服务监管工作,率先建成市级公安监管外出押解智能管控平台,率先开展公安监管移动智能警务应用。全市没有发生一起在押人员非正常死亡事故、没有发生一件在押人员脱逃事故、没有一名监管民警受到刑事追责。省公安厅充分肯定永州成绩,称赞我市“智慧监管”体系科学高效,可复制、可推广。
  会议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级公安监管部门要层层动员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最高的规格、最高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最佳的形象、最强的作风,扎实做好十九大公安监管安保工作;要围绕全省公安十九大安保总目标,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加强情报研判,强化安全管控,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三个不发生”;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的岗位、谁负责,谁出事、谁负责”的原则,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对各地十九大公安监管安保工作全程跟踪督导。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监管信息化建设是实现公安监管工作科学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应对公安监管工作挑战的现实之需,是推动公安监管工作转型升级的神来之笔,各级公安机关要精准发力,强力推进监管信息化建设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