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零陵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 2017-09-07 11:5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给广大学生及家长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零陵交警大队精心组织,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集中整治活动,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9月1日上午6点30分左右,零陵区政府、区校车办、交警大队等单位联合深入珠山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突击检查校车安全情况,实地检查校车管理台账,对不符合规定的下达整改通知书。同时,检查人员在珠山镇G322设置临时检查点,对途经校车进行安全检查校车是否超员、外观标识、校车标志灯、逃生锤、停车指示标志、灭火器、急救箱配备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并对校车及驾驶人资质进行了审核。同时,民警还对校车驾驶人开展“面对面”安全教育,全面提高校车驾驶人及校车管理负责人安全运营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杜绝超员、超速、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的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