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祁阳县税务局开展办税服务厅全员业务培训
  • 2020-05-22 11:0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胡彦)5月21日,祁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利用下班时间在七楼会议室开展办税服务厅全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抓实办税人员业务学习,提高办税效率和服务效能。

本次培训围绕纳税服务规范,对疫情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税务行政处罚、发票管理以及税务注销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实地解读。帮助大家熟练掌握相关税收政策和业务知识,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打造精品窗口。

近年来,祁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坚持细化服务、立体服务、规范服务,通过每日一省、每月一学,规范晨会管理,强化业务技能比武等举措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有效提升了办税业务水平,提高了纳税人满意度。办税服务厅先后被评为“永州市工人先锋号”“政务中心优秀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