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东安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 2020-03-25 09:3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荣佳亚)3月23日,东安县人民法院新诉讼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据介绍,该中心设立诉讼辅导区、立案受理区、便民休憩区、信息化设备服务区、诉调对接区等多个功能区,可为当事人提供法律问题咨询、多元解纷指引、信息查询、材料收转等“一站式、全方位”的诉讼服务。同时,为进一步提供便民服务,东安法院还积极搭建在线诉调对接平台,充分利用“湖南移动微法院”微信小程序,积极推行网上立案、网上调解、电子送达等措施,鼓励当事人在线办理诉讼事项。新诉讼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智能的诉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