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行动
永州经开区:以主题教育推进“一件事一次办”
  • 2019-11-18 08:3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以前开一家便利店,要跑卫健、税务、城管等多个部门,填一堆表格。现在只需跑一趟综合窗口,就办齐了所有证件。 ”近日,永州经开区一便利店的店主周飞艳在一次性拿到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4个证件后,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永州市经开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该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群众办事难点、行政审批痛点和公共服务堵点上来,让“一件事一次办”落地生根,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永州经开区党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该区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严的举措抓实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堵点”“痛点”,与自身职能转变、效能的提升结合起来,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经开区是永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试点县区,根据永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该区于5月22日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同时,为积极打造更好条件、更快速度、更暖人心的政务服务环境,该区还将综合服务窗口延伸至基层工商所,方便就近办事。据悉,辖区内的仁湾工商所共办结涉“一件事一次办”事项81件。

今年6月,永州经开区率先在全市实现100项“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落地,在整个永州市被推广。(郭东灿 蒋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